财新传媒

北京市教委:将为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

2017年11月28日 17:19
北京将为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对于公办幼儿园和注册民办幼儿园,要实现挂牌督导全覆盖
在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北京将为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28日消息,记者28日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在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北京将为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目前正在推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其责任与工作规范。

  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明确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制定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方案,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对于公办幼儿园和注册民办幼儿园,要实现挂牌督导全覆盖。同时,要建立健全幼儿园经常性督导与评估一体化机制,确保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