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赵乐际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2017年12月03日 14:40
贺词指出,希望九三学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3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贺词指出,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统一战线不断巩固壮大,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5年来,九三学社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界别和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