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男子追赶肇事逃逸者致其身亡被索赔60万:盼公平判决

2017年12月12日 15:59
死者张永焕家属认为“见义勇为不可能把人给逼死”,朱振彪穷追不舍是导致张永焕死亡的重要原因

  【财新网】11月24日,接到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法院的应诉通知,唐山小伙朱振彪才知成了被告。原告张殿凯在起诉书中称,今年1月因朱振彪追赶,致其父、交通肇事逃逸者张永焕被火车撞击身亡,要求赔偿各项费用共60余万。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称,朱振彪目前正在准备应诉材料,暂未再与媒体记者见面。

  死者张永焕家属认为“见义勇为不可能把人给逼死”,朱振彪穷追不舍是导致张永焕死亡的重要原因。

  《法制晚报》记者从朱振彪老家唐山市曹妃甸区柳赞镇蚕沙口村了解到,村民都称朱振彪“有正义感”。

  事件回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