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农学会成立100周年

2017年12月12日 17:50
中国农学会成立100周年回顾活动12日上午在京举行。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农学会成立100周年;李克强作出批示表示祝贺;汪洋出席回顾活动并讲话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2日致信祝贺中国农学会成立100周年,向中国农学会全体同志、向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中央纪委网站消息称,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农业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农学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己任,积极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和普及应用,积极促进农业科技人才成长,成为推动我国“三农”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