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丁么明被“双开”

2017年12月13日 15:45
经查,丁么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在湖北省委巡视组巡视湖北工程学院期间,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其违纪事实,在得知组织调查后,与相关涉案人员串供堵口,对抗组织审查

  【财新网】湖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湖北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丁么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丁么明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中央纪委监察部、湖北省纪委通报了此消息。

  经查,丁么明违反政治纪律,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湖北工程学院期间,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其违纪事实,在得知组织调查后,与相关涉案人员串供堵口,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湖北工程学院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香烟和高档酒用于公务接待活动,负主要领导责任;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影响违规帮助其子调换专业、转学校,违规将有关领导干部子女及亲属录用或调入到湖北工程学院工作;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