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核实处理部分地区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

2017年12月29日 16:45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巡视有关要求,经财政部驻四川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核查确认,前期财政部向四川省函告巴中市、成都市新都区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并依法提出了处理建议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巡视有关要求,经财政部驻四川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核查确认,前期财政部向四川省函告巴中市、成都市新都区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并依法提出了处理建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更加自觉地防范各种风险,坚决战胜一切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和自然界出现的困难和挑战,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攻坚战。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切实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巡视有关要求,根据审计线索,经财政部驻四川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核查确认,前期财政部向四川省函告巴中市、成都市新都区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并依法提出了处理建议。四川省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省财政厅会同监察厅、审计厅迅速核实、启动问责程序,并于近期反馈了整改和处理结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