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尽快纠正涉企业家产权冤错案件

2018年01月02日 16:17
最高法院发出通知,十个方面部署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发出《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通知》。东方ic

  【财新网】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发出《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级人民法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通知》全文如下: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