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最高奖获得者等颁奖

2018年01月08日 17:11
李克强发表讲话,张高丽主持,王沪宁出席此次大会

  【财新网】中共中央、国务院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高丽王沪宁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张高丽主持大会。

  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 1月8日上午10时,大会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先向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侯云德院士颁发奖励证书,并同他们热情握手,表示祝贺。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代表颁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