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 万豪酒店官网、APP被关闭一周

2018年01月11日 17:52
上海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针对“万豪会员邮件事件”紧急约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负责人和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
2018年1月10日,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国家旅游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上海市旅游局尽快查明事实,配合相关部门做出处理。图/东方IC

  【财新网】1月10日,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国家旅游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上海市旅游局尽快查明事实,配合相关部门做出处理。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1月11日消息,近日,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

  国家旅游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上海市旅游局尽快查明事实,配合相关部门做出处理。国家旅游局重申,旅游住宿业是旅游业的核心要素,旅游住宿业形象关系着我国旅游业的整体形象。旅游住宿企业要立即对企业网站和APP上的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出现上述类似事件。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上海市网信办约谈万豪国际集团负责人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