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乐际:把政治上蜕变的两面人及时辨别出来、清除出去

2018年01月15日 20:51
强调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图/中新社

  【财新网】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强调:把十九届中央纪委建设成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坚强战斗集体。

  据新华社消息,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纪委举办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建设成为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出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