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雄安新区规划汇报

2018年02月22日 19:06
会议要求,要深化规划内容和完善规划体系,尽快研究提出支持雄安新区加快改革开放的措施,适时启动一批基础性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习近平主持会议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历史性工程,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空间结构、培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