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2018年03月04日 18:29
2018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2018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

  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