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不适用于违反世贸规则的国家

2018年04月10日 12:21
中国扩大开放的新举措将惠及不少贸易伙伴,但不适用于那些违反世贸规则、动辄对别国发动贸易战的国家

  【财新网】4月10日,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指出,中国扩大开放的新举措将惠及不少贸易伙伴,但不适用于那些违反世贸规则、动辄对别国发动贸易战的国家!全文如下:

  中国扩大开放的新举措将惠及不少贸易伙伴,但不适用于那些违反世贸规则、动辄对别国发动贸易战的国家!

  “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降低汽车进口关税”……4月10日,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宣布了中国扩大开放的一系列新举措,并再次明确宣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