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水官马超群受审:敛财上亿,持枪四支

2019年05月29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超群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挪用公款、非法持有枪支、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等7项罪名、61起犯罪事实
5月27日至29日,河北省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原副调研员、秦皇岛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超群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7项犯罪一案。图/秦皇岛中院官方微博

  【财新网】5月27日至29日,河北省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原副调研员、秦皇岛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超群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7项犯罪一案。

  据秦皇岛中院消息,被告人马超群,男,1967年8月28日出生,河北省抚宁县人。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马超群于1998年至2014年2月,利用其担任秦皇岛市自来水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北戴河公司经理、秦皇岛市自来水总公司副总经理、秦皇岛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北戴河分公司负责人、秦皇岛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秦皇岛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某某等人在工程承包、材料供应、职工招录等方面提供帮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8273.0644万元。其中包括人民币现金、美元、黄金、房产等,单房产一项就折合人民币一千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