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王秀文被留党察看一年

记者 林韵诗
2019年08月22日 13:25
担任山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四年,且是山西省委委员
担任山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逾四年的王秀文,近日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山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逾四年的王秀文,近日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据8月22日《山西日报》消息,中共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8月19日至20日在太原举行。全会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王秀文同志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王秀文接班李洪出任山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2016年11月初,他在山西省委换届中当选十一届省委委员。

  由于职务特殊,王秀文的公开报道并不多,最近的一次是2017年。据黄河新闻网消息,2017年7月21日,全国公安英模山西受表彰代表省政法单位专场报告会在太原举行,王秀文以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身份出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