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雄安大学主校区即将动工 北京大学领衔学院筹建

记者 宿慧娴 见习记者 黄蕙昭
2019年09月18日 11:55
教育部相关司局、河北省教育厅、雄安新区管委会及北京大学将联合成立筹建工作领导小组
雄安大学相关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确定由北京大学牵头筹建雄安大学相关学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见习记者 黄蕙昭)定位为“新机制、新模式”的雄安大学有了最新进展。雄安大学相关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确定由北京大学牵头筹建雄安大学相关学院。财新记者从与会专家处了解到,学校基建工程将马上启动。

  教师教育或将是雄安大学的建设重点。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在推进会上强调,要强化与共建高校的协作,强化与中小学协同培养培训,把学院建设成为雄安新区乃至京津冀地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发展的培育基地、教师教育改革的实验区、智慧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和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