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冠肺炎患者受何病毒感染引关注 各地加强预警

2020年01月02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也有专家分析,如果此次疫情是新型病毒引发,有关部门需要一定时间予以确认
武汉多起重症病毒性肺炎病例风波持续,涉事海鲜市场于元旦匆忙关停整顿,何时重开仍不明确。而最受关注的是,官方仍未对多起肺炎病例的病毒类型、感染渠道、病源给出通告说明。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力鑫 陈芷楠 记者 黄蕙昭 文思敏)武汉多起重症病毒性肺炎病例风波持续,涉事海鲜市场于元旦匆忙关停整顿,何时重开仍不明确。而最受关注的是,官方仍未对多起肺炎病例的病毒类型、感染渠道、病源给出通告说明。

  1月2日早晨,武汉市江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江汉区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称,由于近期多例肺炎病例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联,决定对华南海鲜市场实行休市。休市期间,华南海鲜市场不得进行交易,开市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