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南省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兼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记者 林韵诗
2020年01月03日 16:11
八省份党委统战部长在省级政协、总工会或民宗委兼职,其中五省份党委统战部长兼任省级政协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孙守刚。图/中国致公党河南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政协兼职的省级党委统战部长增至五名。自2019年底以来,担任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两年的孙守刚,担任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两年半的马廷礼,以及担任广西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一年多的徐绍川,先后兼任各自省份政协党组副书记。其中马廷礼是回族干部,徐绍川是满族干部。

  据《河南日报》消息,2020年1月2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省政协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等参加会议。这是孙守刚首次以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