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强拆再酿血案 扬州彭在林杀人调查

2020年01月05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场历时六年多的拆迁纠纷播下祸根:自称坐了三年“冤狱”的被拆迁户,几十次的控告、申诉、上访、举报后,选择在杀害原村支书的独女、刺伤挖掘机出租老板的父母后自杀
1月2日上午,警方在此处找到了彭在林的尸体,右侧通讯机房顶部遗留有大量血迹,警方已认定彭在林系自杀。图/财新记者 覃建行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实习记者 向思琦)2020年的新年第一天,49岁的江苏扬州人彭在林,迎来了出狱满10个月的日子。这天下午,他刺死了一位年仅26岁的女性,刺伤了两名老人,然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2020年1月2日午间,江苏扬州下属的仪征市公安局通报称,1月1日18时53分至57分,该市刘集镇街道荣芸烟酒店和联盟组花木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通过搜捕,警方于1月2日上午9时许发现犯罪嫌疑人彭在林已经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