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市确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41人 1人死亡

2020年01月11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1月10日24时,初步诊断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其中重症7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11日晨发布通报称,在“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之后,武汉卫健委组织对现有患者标本进行检测,截至1月10日24时,初步诊断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其中重症7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

  【财新网】武汉市卫生健康委11日晨发布通报称,在“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之后,武汉卫健委组织对现有患者标本进行检测,截至1月10日24时,初步诊断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其中重症7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

  据新华社消息,去年12月底以来,武汉确诊的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患者数持续增加。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1月5日晚通报,截至当日8时,全市共报告符合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59例,其中重症患者7例。11日最新通报,在本次“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后,国家、省市专家组立即对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疗、监测等方案进行修订完善。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