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死亡病例增至6例

2020年01月21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仍在院治疗227例,其中重症51例、危重症12例,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1月21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截至2020年1月20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58例,已治愈出院25例,死亡6例。

  【财新网】1月21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截至2020年1月20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58例,已治愈出院25例,死亡6例。

  据央视新闻网消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目前仍在院治疗227例,其中重症51例、危重症12例,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完)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