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何被快速检测?

2020年01月21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公司表示,已根据病毒基因组序列信息完成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开发,其检测准确率可达99.9%,最快1-2小时之内即可得到检测结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数激增。1月20日0-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国内3省(区、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7例,其中湖北省72例。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 实习记者 陈丽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数激增。1月20日0-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国内3省(区、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7例,其中湖北省72例。而据武汉卫健委通报,1月20日0时—1月20日24时,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新增病例60例,18日、19日两日总计新增136名确诊患者,其中18日增59人,19日增77人。相较于16日新增4人,短短四日间,新增确诊患者数目激增。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