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市火车站直击:全站戒备 人流如常

2020年01月22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火车站全站戒备的加强管控,部分短途乘客警惕性仍然不够,口罩佩戴率偏低
武汉火车站,候车厅内的旅客绝大多数都戴起了口罩。图/财新记者 萧辉

  【财新网】(财新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张舒琳)1月21日是春运第11天,武汉市各火车站进入春运高峰期。虽然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建议“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但财新记者在武汉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看到,准备离开武汉的旅客依旧如潮水般涌入进站大厅,不过绝大多数旅客都已戴着口罩。

  财新记者站在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在一分钟客流量内,只有两位旅客没有戴口罩。武汉火车站是专门开行高铁列车的车站。该站一位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今天火车站是正常客流量,并没有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减少。”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