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肺炎日记|1月22日:疫情蔓延谣言飞起,攻坚战燃烽火

2020年01月22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市决定即日(22日)起全市启动进出城道口重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2020年1月21日,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发热门诊,患者正在输液。图/财新记者 马丹萌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趋势显著,疫情防控的“武汉之战”正走向“全国之战”。一天之内,湖北省通报新增病例105例,省内黄冈、荆州、襄阳等多地出现确诊或疑似病例。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等地防疫战势不止,又有安徽、辽宁、海南、山西、福建新现疫病“烽火”。截至1月22日19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确诊473例,遍布23个省市和地区;境外确诊7例。(见“地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时动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