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英国科学家更新新冠肺炎发病人数估算:称全市或有4000患者

2020年01月23日 0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估计和官方公布数据差距甚远。截至22日20:00,湖北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444例,死亡17例
2020年1月22日,武汉市发热患者定点诊疗医院红十字会医院,发热门诊内人满为患。1月22日,帝国理工学院MRC全球传染病分析中心更新了他们对武汉市潜在病例人数的估计。学者们使用发病截至1月18日的输出病例数量(7例),推算出武汉市共有4,000例2019-nCoV病例(不确定范围:1,000 – 9,700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芷楠)1月22日,帝国理工学院MRC全球传染病分析中心更新了他们对武汉市潜在病例人数的估计。学者们使用发病截至1月18日的输出病例数量(7例),推算出武汉市共有4,000例2019-nCoV病例(不确定范围:1,000 – 9,700例)。(参见“英国科学家估算新冠肺炎潜在感染人数 世卫称欢迎此类分析”)

  该估计和官方公布数据差距甚远。截至22日20:00,湖北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444例,死亡17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