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启动一级响应抗疫情 湖北接触史受关注

2020年01月24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3日一天之内,北京确诊12例新增病例。目前北京市已成立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卫生、公安、交通、医保、药监等八部门参加
北京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持续增加,1月2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目前,北京市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财新网】(记者 赵宁)北京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持续增加,1月2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健委主任雷海潮发布了北京的防治工作,截至1月24日14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29例。其中1人病情较重,但已有好转,其余病情平稳。

  目前,北京部分社区陆续开始排查去过武汉的人员。西城区一居民柳某告诉财新记者,居委会已经刚给他打过电话,询问是否近期去过武汉。此前在1月23日北京一天内确诊了12例。截至1月23日24时,北京已累计确诊病例26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