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记录

2020年01月25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5例确诊患者过往健康状态均为良好,且都有武汉旅行史
从1月22日公布首例高度怀疑病例以来,短短三日间,香港政府已公布5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另有3名密切接触者已出现病症,正接受隔离治疗。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下称新冠肺炎)病例数目正快速攀升,香港疫情发展也来势汹汹。从1月22日公布首例高度怀疑病例以来,短短三日间,香港政府已公布5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另有3名密切接触者已出现病症,正接受隔离治疗。

  香港卫生署表示,这5例确诊患者过往健康状态均为良好,且都有武汉旅行史,现在5人情况稳定,其中一位病人情况稍微转差,25日早上需要用氧气机协助呼吸。有4名患者声称,在潜伏期内没有到过菜市场或海鲜市场,没有接触野生动物和家禽,过往也没有与肺炎和上呼吸道感染人士接触。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