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召开新闻发布会 王晓东周先旺答记者问

2020年01月26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6日晚,湖北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湖北省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市长周先旺、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介绍新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1月26日晚,湖北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湖北省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市长周先旺、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介绍新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人民日报

  【财新网】1月26日晚,湖北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湖北省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市长周先旺、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介绍新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首先介绍情况,他表示,截至今天凌晨,武汉累计报告618例,已经治愈出院40例,死亡45例,目前在院治疗533例,重症87例,危重53例,都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

  533例属于确诊,2209位在院治疗疑似病例,643人在发热门诊留观,加起来将近2700多人。这里面可能确诊估计在45%左右。目前收治和留观的可能还会增加1000例左右。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