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精准分诊抗疫情 95例疑似待排查

2020年01月27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官方通报至目前有95例疑似病例在排查,累计确诊53例,累计排除57例
1月26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公布省际道路客运暂停营运方案。即日起,上海市省际客运站发送与到达所有班车(含外籍班车)、省际包车(含外籍包车)停运。图为上海长途客运汽车南站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1月26日晚间,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6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公布省际道路客运暂停营运方案。即日起,上海市省际客运站发送与到达所有班车(含外籍班车)、省际包车(含外籍包车)停运。

  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进出市境道口查堵劝返,对违反停运规定的本市经营企业将予以重处,涉及的省际班线经营权一律收回、涉及车辆的道路运输证一律吊销。此外,对违反市政府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相关规定的,还将移送相关部门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