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疾控中心冯子健回应确诊病例为何急剧增长

2020年01月28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在预测流行的趋势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但相信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力落实,疫情会得到有效遏制
1月27日,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在《新闻1+1》栏目中,对未来疫情是否还存在暴发期回应称,现在预测流行的趋势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但相信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力落实,疫情会得到有效的遏制。截图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27日晚在《新闻1+1》栏目中,对未来疫情是否还存在暴发期回应称,现在预测流行的趋势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但相信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力落实,疫情会得到有效的遏制。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从12月8日出现第一个病例,超过第500个病例用了大约40多天的时间,而第二个500只用了2天的时间。第一个1000个病例用了40多天时间,第二个1000用了2天时间,第三个1000可能只有1天多一点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