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黄冈成立乡镇定点医疗机构 基层社区医疗防控进行中

2020年01月28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湖北省疫情仅次于武汉市的黄冈市防控压力大。黄冈市红安县下属大部分乡镇成立定点医疗机构,片警、村医、村干部等联动防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湖北省县、镇一级的基础社区医疗防控已动员起来。1月27日,财新记者了解到,为应对疫情,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下属大部分乡镇已成立定点医疗机构。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湖北省县、镇一级的基础社区医疗防控已动员起来。1月27日,财新记者了解到,为应对疫情,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下属大部分乡镇已成立定点医疗机构。

  在湖北省,黄冈市疫情仅次于武汉市,是继武汉市后第二座“封城”的城市。黄冈市人口750万,在湖北省仅次于省会武汉市,与武汉毗邻,是武汉城市圈的一部分。据百度地图数据显示,从1月16日至22日,湖北省内的黄冈和孝感是接受武汉返乡客流比例最高的两所城市。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