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卫总干事抵京 与中国政府及专家讨论最新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HO对本次疫情的风险评估显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的风险“非常高”,在地区层面上和全球层面上也都存在很高风险
2020年1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情况报告及联合国新闻稿称,WHO总干事谭德塞(D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以及WHO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Dr Takeshi Kasai)已经抵达北京,与中国政府当局及卫生专家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支持中方针对疫情做出的回应。

  【财新网】(记者 曾佳)2020年1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情况报告联合国新闻稿称,WHO总干事谭德塞(D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以及WHO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Dr Takeshi Kasai)已经抵达北京,与中国政府当局及卫生专家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支持中方针对疫情做出的回应。

  谭德塞表示,他希望能够了解疫情的最新进展,并加强与中国的合作——特别是在应对疫情方面,以便WHO继续为此次疫情提供支持和防护。WHO强调,如果齐心协力,我们就有机会战胜病毒。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