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总干事会见王毅:当前形势下应保持镇定 不主张他国自华撤侨

2020年01月28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谭德塞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应保持镇定,没有必要过度反应。世卫组织对中国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充满信心
2020年1月28日,北京,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1月2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谭德塞表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在创纪录短的时间内甄别出病原体并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国家分享病毒全基因序列信息,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防治,迅速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阻止疫情蔓延。中国体制之有力和中国举措之有效世所罕见,令人敬佩。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中国政府采取的果断措施,感谢中方为阻止疫情蔓延所做的巨大努力。世卫组织希望同中方加强合作,愿根据中方需要为中方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