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地赴港自由行全面暂停 香港关闭近半入境关口

2020年01月28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日起将会向非香港居民收取新冠肺炎治疗费用
1月28日,港府宣布大幅缩减与内地的人流往来,从30日开始,暂停西九龙站高铁香港段及红磡城际直通车所有班次,同时逐步削减与内地的航班数量至一半。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 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扩散,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香港特区政府防疫措施再度升级。1月28日,港府宣布大幅缩减与内地的人流往来,从30日开始,暂停西九龙站高铁香港段及红磡城际直通车所有班次,同时逐步削减与内地的航班数量至一半。

  截至记者发稿,全国已确诊4618 名新冠肺炎感染者,香港已有8例确诊患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报告显示,该病毒具有较强的传染性,主要的传播途径为呼吸道飞沫传播和密切接触传播为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