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酷航连续两天包机 协助滞留新加坡武汉人返程

2020年01月28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政府同时宣布,从1月29日起,将禁止所有持有中国湖北省签发护照的新访客入境新加坡
资料图:新加坡。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酷航昨日宣布,经中国相关部门批准,将于1月29日、30日派两个单程航班从新加坡直飞武汉。两班飞机应是协助大量武汉人从新加坡返程。

  【财新网】(特派记者 李昕 发自新加坡)武汉“封城”之后,已身在海外的武汉籍游客数量众多,其去留成为问题。

  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酷航昨日宣布,经中国相关部门批准,将于1月29日、30日派两个单程航班从新加坡直飞武汉。两班飞机应是协助大量武汉人从新加坡返程。

  两架酷航班机运载总人数尚不得而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官员向记者透露,使馆也在向新加坡有关部门询问滞留在新的武汉人总数,对方回复需要时间统计,暂时无法提供准确数据。驻新加坡领侨处近期收到要求从新加坡返回武汉的申请,而申请数字基本与酷航这两架包机人数相当。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