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增两例新冠确诊患者 曾逗留多家五星级酒店

2020年01月30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人在发烧期间曾入住五星级酒店香港W酒店,并到访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位于中环的四季酒店
香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已增至10例。这两名新增的确诊患者是来自武汉市的一对夫妇,分别为72岁男病人及73岁女病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确诊患者已增至10例。1月29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两名新增确诊患者在发烧期间曾入住五星级酒店香港W酒店,并于28日到访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位于中环的四季酒店。

  卫生防护中心通报称,这两名新增的确诊患者是来自武汉市的一对夫妇,分别为72岁男病人及73岁女病人。两人22日乘坐国泰港龙航空KA853航班从武汉到香港探亲,在22日至28日期间入住香港W酒店,两人于25日开始出现发烧症状。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