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部:疫情防控任务完成前不应将精力放在发论文上

2020年01月30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技部要求,各科技攻关项目承担单位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战胜疫情中
1月29日,科技部官网发布称,科技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有关攻关项目承担单位及其科研人员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把研究精力全部投入到各项攻关任务上来,把论文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战胜疫情中。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科技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科研单位在疫情防控任务完成之前不应将精力放在论文发表上。1月29日,科技部官网发布称,科技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有关攻关项目承担单位及其科研人员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把研究精力全部投入到各项攻关任务上来,把论文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战胜疫情中。

  据悉,科技部办公厅近日已下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技攻关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各科技攻关项目承担单位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战胜疫情中,在疫情防控任务完成之前不应将精力放在论文发表上。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