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IMF指中国抗疫财政空间足够 若干欧洲国家暂停签证中心运营

2020年02月01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MF发言人表示,中国经济体量大,有资源也有决心有效应对此次疫情。中国政府非常重视疫情的管控,已经提高了在公共卫生服务和预防领域的支出。必要时,中国也有足够的财政空间来采取行动
1月31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言人格里·赖斯在记者会上对新冠病毒疫情及其经济影响进行了表态。赖斯表示,IMF对中国和其他受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的国家和人民深表同情,中国政府与世界卫生组织及有关方面密切合作,采取的应对和防控措施是非常有益的。

  【财新网】(记者 曾佳)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在欧洲的传播已分布6国、共19例,其中德国确诊7例、法国6例、意大利2例、俄罗斯2例、瑞典1例、芬兰1例。

  当地时间1月31日,俄罗斯首次在境内确诊了2例病例。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在记者会上介绍,这两名患者是在俄罗斯境内两个不同的地区确诊的,分别是西伯利亚西部的秋明(Tyumen)和位于远东的外贝加尔区(Zabaikalsky),两名确诊病例均为中国公民,正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并置于“严格的监督之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