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新冠患者增至212人 复兴医院出现9人聚集性感染

2020年02月03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复兴医院确诊患者以轻症为主,其中医护人员5例,住院患者4例,目前已经转到定点医院治疗;截至2月2日24时,北京累计确诊病例212例
2020年2月3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图/北京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据北京日报消息,在2月3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说,复兴医院心内科重症监护室出现聚集性病例,确诊9例,其中医护人员5例,住院患者4例,目前已经转到定点医院治疗,以轻症为主。初步调查,与个别医务人员受感染有关,具体原因进行流调和排查中。目前相关密接者正在集中观察。专家认为,疫情总体可控。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2月3日发布,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疫情通报如下:北京市又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后,符合出院标准,已于2日17时从佑安医院出院。3名患者中,年龄最小的38岁,最大年龄68岁,平均住院天数9.3天。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