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肺炎日记|2月11日:湖北临阵换将 全球追赶防疫时间窗

2020年02月12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防控仍处于胶着状态。全球面临严重威胁下,世卫组织表示,团结是底线
科研领域硝烟弥漫,世卫组织表示,最重要的是遏止新冠病毒疫情和挽救生命。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世卫组织正式将新冠病毒肺炎正式命名 “COVID-19”。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疑似病人存量缓慢消化,医疗资源“捉襟见肘”,基层社区防控落实不到位。保卫战胶着状态之下,湖北省卫健委骤然换“帅”,可否带来转机?科研领域硝烟弥漫,世卫组织表示,最重要的是遏止新冠病毒疫情和挽救生命。

  截至2月10日,全国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42667例(湖北31728例),死亡1016例,累计疑似病例21675例。(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时动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