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确诊新冠新增患者数量连降,隔离措施加码

2020年02月1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项数据显示北京疫情呈放缓迹象,但聚集性病例时有发生,疫情仍有扩散风险
2月13日,北京东高地街道三角地第一社区服务站。继2月9日明确对居住小区(村)实施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后,2月14日,北京市又发文,当日起,所有返京人员到北京后,必须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赵宁)北京疫情增速放缓,但防控力度仍未放松。2月16日北京仅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北京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保持个位数。北京累计疑似病例也从2月11日开始连续6日下降。尽管整个疫情呈现放缓迹象,但北京聚集性病例多发,疫情本地扩散风险仍较大,防控力度继续趋紧。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数多日来呈波动下降趋势。2月4日新增25例,为数据的高点,到2月10日首次降至个位数5例。此后两天又有所回升,但2月13日降至6例后,新增确诊病例就连续4天保持在个位数。疫情显现放缓迹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