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拉网排查病人 一知名小区行动迟缓惹质疑

2020年02月19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常青花园曾多日未公布病例信息,19日是三天大排查最后一天,多位业主告诉财新记者,没有收到过排查电话,没有填报过最新的排查表
常青花园。图由居民所拍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今天是拉网排查的最后一天,谁收到过电话了?”2月19日,一位常青花园第五社区业主问道,“从疫情爆发到现在,我们全家都从来没有接到一个排查的电话。我父母不会用微信,也不会在群里自查后上报。难道我们都是那个1%?”

  所谓1%,是武汉市前市委书记马国强指出,截至2月9日,武汉市的人数排查率达到99%。2月13日,湖北省、武汉市调整干部班子,其中,王忠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武汉市委书记。(见财新网:走“马”换“蒋” 应勇、王忠林分别接任湖北、武汉书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