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七类返京人群免除隔离14天

2020年02月21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过去14天内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停留且经由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口岸入境的人员,免除居家观察14天的要求
2020年2月19日,北京朝阳,企业员工正在办公区内办公。2月21日,北京市召开的第二十七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就在疫情防控期间,七类返京人员的相关要求进行发布。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今天(2月2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的第二十七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就在疫情防控期间,七类返京人员的相关要求进行发布。

  一、对于过去14天内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停留且经由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口岸入境的人员,免除居家观察14天的要求。在入境时需填报健康申明卡,进行健康申报,接受体温监测,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距离。

  二、对于从中国境内其他地区(不包括湖北省)短期进(返)京(在京没有固定住所和职业,主要从事旅游、访问、商务、考察、过境等活动)的人员,须配合入住酒店的管理,进出酒店时要测体温,入住时要填报来京事由,登记在京联系人;有在京接待单位的,须执行接待单位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如果有发热或身体不适的情况,要及时就医就诊并主动告知酒店和接待单位。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