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预约平台调降口罩单价 摇号中签率提高至9%

2020年03月04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底,广州市口罩产能为单日50万只;2月底,这一数据增加至单日500万只
广州口罩摇号中签率正稳步提升。2月17日,“穗康”平台首次口罩摇号中签率仅为3.46%, 2月29日,中签率最达到10.54%。最近三天,广州市口罩摇号中签率,一直在9%上下浮动。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最近一个多月来,广州市民一直使用微信小程序预约口罩,经过抽签获得购买资格。广州官方口罩预约平台“穗康”宣布,今日(3月4日)起调降口罩价格,普通医用口罩从之前的每只1.8元,降低到1.5元;KN95防护口罩从之前的每只8.6元,降低到7.5元。

  广州口罩摇号中签率正稳步提升。2月17日,“穗康”平台首次口罩摇号中签率仅为3.46%, 2月29日,中签率最达到10.54%。最近三天,广州市口罩摇号中签率,一直在9%上下浮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