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拜耳员工遭开除后被注销居留许可 北京入境隔离措施严厉

2020年03月19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居家隔离期间外出跑步未戴口罩,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拜耳员工被“杀一儆百”;北京对居家隔离的要求升级,不再受理有单独住所且住所内没有其他同住人员的居家观察申请
资料图:2019年5月31日,北京,拜耳中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宁)一位跨国药企拜耳员工隔离期间在小区跑步一事持续引发关注。3月19日,北京警方透露,跑步的梁某妍为澳籍人士,已注销其工作类居留许可,要求限期离境。此前,跑步视频流传网络两天后,拜耳中国发布声明称,已辞退该员工。北京防控境外输入疫情措施继续加码。

  3月19日,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潘绪宏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这起跑步事件的处理情况。据介绍,47岁的梁某妍为澳大利亚籍,就职于跨国药企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她于3月14日由首都机场入境进京,工作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9月5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