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境外输入新冠病例累计97人 半数以上为留学生

2020年03月22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7例境外输入病例中,留学生51例,占52.6%;家务及待业14例,占14.4%;职员7例,占7.2%;其他人员25例,占25.8%;来自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四国的占84%
3月12日,首都机场。北京已连续15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病例留学生超过半数。图/财新记者 张浩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国内新增病例持续低位,但境外输入病例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疫情倒灌的危险加剧。目前,到中国境外游客中,海外留学生引人关注,且数量较多。

  北京已连续15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病例留学生超过半数。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通报,截至3月21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7例,其中,留学生51例,占52.6%;家务及待业14例,占14.4%;职员7例,占7.2%;其他人员25例,占25.8%。而3月19日,在通报的6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情况中,留学生仅有27名,占病例总数的42%。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