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入境航班最多 已增派检疫人员落实14天无差别隔离

2020年03月27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口岸中,上海入境航班最多,3月26日18时起,上海入境人员将一律实施14天隔离,并做核酸检测
作为中国接收最大入境班航的城市,上海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步步升级。3月26日18时起,上海对所有入境来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隔离。图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核实入境人员信息。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作为中国接收最大入境班航的城市,上海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步步升级。3月26日18时起,上海对所有入境来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隔离。此前,上海是对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录里的入境人员实施隔离。至此,北、上、广的入境检疫措施基本一致,所有入境人员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港澳台人员进入内地,也都需要进行隔离和检测。(参见:北京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拟立法要求流感患者外出戴口罩

  对入境的外交人员和从事重要经贸、科研、技术合作的人员,上海方面表示,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