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披露浙江虞关荣案涉案金额:40余亿

2020年05月15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紧紧围绕党中央扫黑除恶总体要求,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浙江杭州虞关荣涉黑组织肆意妄为,涉嫌违法犯罪案件163起,涉案金额达40余亿元。

  【财新网】最近,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在“打伞破网”方面持续发力。西安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阎鸿,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任湧飞等,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辽宁对已查结的涉黑涉恶“保护伞”案件全部进行回头看,“地市纪委书记签字背书,确保‘打深打透’”。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要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对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作出部署,释放出力度不减、尺度不松、除恶务尽的鲜明信号。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紧围绕党中央扫黑除恶总体要求,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着眼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打伞破网”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