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52万低年级学生6月15日返校复课 暑假照常

2020年06月09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小学一至三年级将于6月15日返校复课,预计返校学生约52万人。北京市中小学春季学期于7月10日结束,7月11日开始放暑假
北京市小学一至三年级将于6月15日返校复课,预计返校学生约52万人。图为6月1日,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正式复课。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北京市自6月6日起,高校毕业年级陆续返校,6月8日小学四五年级返校复课,同时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陆续开园后,今天(9日)在北京市教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又对小学一二三年级返校复课、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以及中小学暑假放假、下一学年校历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安排。

  52万低年级学生6月15日返校复课

  北京市小学一至三年级将于6月15日返校复课,预计返校学生约52万人。

  校外培训机构将恢复线下课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