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增5个疫情中风险地区 北京已有32个中风险1个高风险

2020年06月18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北京已有1个高风险地区,为丰台花乡地区,也是全国唯一疫情高风险地区。32个中风险地区,涉及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房山区和石景山区
2020年6月16日,北京花乡地区一售楼处外,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防疫消毒。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根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截至6月17日15时,北京又有5个街道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分别为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北新桥街道、丰台区长辛店街道、大兴区青云店镇、西城区白纸坊街道。

  截至目前,北京已有1个高风险地区,为丰台花乡地区,也是全国唯一疫情高风险地区。32个中风险地区,涉及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房山区、石景山区和门头沟区。

  具体来看,目前中风险地区最多的为丰台区,有10个分别为丰台街道、南苑乡、西罗园街道、新村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南苑街道、卢沟桥乡、大红门街道、长辛店街道。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